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我校创作研究院执行院长、侨界代表人士喻建十参加天津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18-01-17 16:48  

    1月15日上午,天津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出席。

    我校创作研究院执行院长、侨界代表人士喻建十作为天津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万立骏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天津市各级侨联组织要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进一步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增强服务有效供给,加大服务侨界群众工作力度,给广大侨胞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市委书记李鸿忠对中国侨联给予天津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对广大归侨侨眷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脉搏,向世界各国人民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二是要始终心系家乡故土,发挥资金、技术、智力等优势,在支持天津建设、服务天津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三是要自觉担当民间使者,乘“一带一路”建设东风,在拓展对外联谊、深化对外交流中作出新贡献;四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广泛推动天津与世界各国文化交流,在弘扬中华文化、推介津派文化中作出新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了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