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我校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教授、民盟天津美术学院主委龚立君参加民盟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7-12-20 16:27  

    6月22日下午,民盟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散襄军,副市长何树山,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老同志俞海潮出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张金英代表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

    我校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教授、民盟天津美术学院主委龚立君应邀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代表民盟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高玉葆主委代表民盟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书面听取了《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天津市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坚守民盟前辈的政治理想和政治承诺,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和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