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我校教师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致公党成员张小庄参加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7-12-20 16:00  

    6月20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程津培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宝明,副市长阎庆民,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出席。

    我校教师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致公党成员张小庄应邀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代表致公党天津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强调,致公党天津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一届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向民主党派推荐代表性强的优秀人才,协助民主党派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建诤言、献良策,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天津市多党合作的良好局面,凝聚起强大的共识,为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出积极的力量。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