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事要闻>>正文
 
天津市2019年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19-03-29 16:22  

天津北方网讯:15日,天津市召开统战部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虹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天津跨越负重前行、滚石上山的战略性调整阶段至关重要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元为纲,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新方位新使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扩大团结覆盖面、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打基础、强机制,攻重点、化难点,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

冀国强在讲话中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提出的统战工作落脚点在“人”、重点在用“心”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战线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引领全市统一战线为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