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天津美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2023-06-08 10:2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是校党委领导下、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校党委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成立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可以进一步把我校广大留学人员团结起来,发扬爱国报国优良传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经研究,定于2023年6月16日召开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00(请于9:50入场签到)

二、会议地点

天纬路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董书记、校党委统战部、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全体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根据参会时间,提前10分钟入场,遵守会议纪律、维护会场秩序。各单位参会人员情况反馈请于6月13日(下周二)下班之前通过办公网发至党委统战部(电子版即可)。

2.因涉及到投票选举,所以欧美同学会会员原则上不请假,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会员,请履行请假手续。

                                                     校党委统战部

2023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