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举办统战工作知识培训
2021-05-14 11:19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族宗教工作政策与知识,4月9日,我校举行统战工作知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出席培训,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统战部干部、学工部干部、全体辅导员等参加培训。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福瑜宣讲 

培训会上,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福瑜为大家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工作应知应会》等内容,并研究部署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

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吴星辰教授专题授课 

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吴星辰教授应邀为参训人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条例>,做好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讲座。吴教授理论联系实际,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阐述,为我校参训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座。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族宗教工作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