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统战人士、统战工作者“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培训班的通知
2018-06-29 09:5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天津市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引导广大统战人士和统战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特举办本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7日至11日

(其中7月7日-8日自学,7月9日-11日集中学习)

2.地点:集中学习地点为河北省西柏坡、正定

二、培训范围

1.统战代表人士(名单见附件1)

2.统战工作者(各党总支及其所属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

三、培训内容

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一口号”精神、“西柏坡精神”、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等进行学习。将赴中央统战部旧址、西柏坡等地现场教学,并开展以统战人士如何发挥作用为主题的集中研讨。

四、培训方法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观影教育等方式进行。

五、其它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原则上不能请假。

2.为确保培训质量,严格学习纪律、考勤纪律,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向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请假,各单位报党委统战部备案。

3.培训期间安排集体活动,为保障安全,无特殊情况,切勿中途离会或私自行动。

4.请各单位填写本单位涉及人员的参会回执(见附件2),并将参会回执于6月25日上午10点前报送至邮箱zzb@tjarts.edu.cn。

5.请各单位告知所有参加培训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办理住宿使用)及生活必需品,于7月9日上午6:50在天纬路校区大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西柏坡。

附件1:统战代表人士名单

附件2:XX单位培训班参会回执

附件3:2018年统战人士、统战工作者“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培训班日程安排

附件4:统战人士及统战工作者自学理论学习资料

                                  校党委统战部

                                   2018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