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启事
2018-03-22 10:2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提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积极响应,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为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决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我校征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30

二、征文内容: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三、征文范围:全体教职工

四、征文要求:1.以散文、论文为主,贴近主题、思想深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2.文章结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政治面貌、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信息。

五、投稿方式:各单位于4月30日前将本单位教职工的投稿征文(电子版)通过学校OA系统报送至校党委统战部,标题格式统一为:XX单位“‘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校党委统战部将向市委统战部投稿。请各单位收到征文后随时报送校党委统战部,便于择优发表。

六、征文评选:收到征文后,市委统战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将择优发表于“天津统一战线”网站、《天津统一战线》杂志等,并视情况汇编成册。我校党委统战部也将择优在统战部网站等平台发布。

请各单位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党委统战部联系电话:26241762。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8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