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党外人士赴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开展市情考察活动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7-11-07 19:18  

关于组织党外人士赴滨海新区文化中心

开展市情考察活动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教育工委统战处定期组织党外人士开展国情、市情考察的工作要求,党委统战部定于11月10日(周五)上午组织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赴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开展市情考察活动,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参加考察活动的党外人士于11月10日上午8点15分到天纬路校区门前集合,统一集体乘车前往,8点半准时出发。

二、本次市情考察活动有两项议程

(一)滨海新区与天津美术学院党外人士文化交流会

(二)参观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五馆一廊”,了解具有科技、展示、教育等多元功能的综合性文化商业区,进一步了解京津冀地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党委统战部

2017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