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涉台知识宣讲活动的通知
2017-11-07 19:17  

关于举办涉台知识宣讲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

为使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两岸形势,加深对党的对台方针政策的理解,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海形势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现状,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决策部署上来,特举办涉台知识主题宣讲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10月26日上午10:00

二、宣讲地点

南院阶梯教室

三、参加学生人数

单位名称

参加学生数量

造型艺术学院

40

中国画学院

20

实验艺术学院

40

设计艺术学院

20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20

产品设计学院

20

艺术与人文学院

15

研究生部

15

国际教育学院

5

继续教育学院

5

总计

200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把涉台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积极组织本单位学生到现场听取宣讲报告,并在宣讲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切实抓紧抓好涉台工作宣传教育。

2.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参加宣讲会的学生提前10分钟入场,确定好带队老师,并于10月24日(周二)下班前将本单位带队老师姓名报党委学工部胡永友老师。

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国际交流处

2017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