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浅谈我国的民族和民族政策”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2017-11-07 19:13  

关于举办“浅谈我国的民族和民族政策”

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贯彻中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各民族师生深刻认识到,祖国统一是各民族人民的最高利益,民族团结是祖国统一的重要保证,帮助各民族师生了解和掌握党的民族理论的基本观点,不断增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自觉性坚定性,特举办“浅谈我国的民族和民族政策”主题宣讲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17年9月26日(周二)上午10:00

二、宣讲地点

南院阶梯教室

三、参加学生人数

单位名称

参加学生数量

造型艺术学院

50

中国画学院

30

实验艺术学院

50

设计艺术学院

30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20

产品设计学院

30

艺术与人文学院

20

研究生部

20

国际教育学院

5

继续教育学院

5

总计

260

四、工作要求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把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作为当前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组织本单位学生现场听取宣讲报告,并在宣讲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切实抓紧抓好民族团结工作宣传教育。(民族团结主题班会的图文材料可纳入到“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总结报告当中)

2.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参加宣讲会的学生提前10分钟入场,确定好带队老师,并于9月22日(周五)下班前将本单位带队老师姓名报党委学工部胡永友老师。

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

2017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