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7-11-07 19:11  

关于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和民族宗教政策

法规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全面、深入、持续地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按照《关于在天津市教育系统各高校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党委决定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日-30日

二、参与范围

覆盖到各民族教师和学生,尽量要求全体师生参与答题。

三、竞赛内容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包含各民族常识知识以及民族宗教相关政策法规,竞赛题目、答题卡及参考答案见附件。

四、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师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并于10月10日前将组织竞赛情况说明(500字以内)及纸质版答题卡(需手写)报送至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

2017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