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天津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的通知
2017-11-07 19:09  

关于推荐天津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

联谊会会员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统战部、教育工委统战处工作要求,为加强我院党外知识分子的团结、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更好地服务天津经济建设和我院事业发展,拟成立天津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天津美术学院知联会)。现将推荐会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知联会工作任务

(一)组织会员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举办联谊、文化交流、社会考察和社会公益等各类活动;

(三)引导会员结合自身专业建诤言、献良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反映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也为知识分子发挥才智和特长创造条件。

(四)加强会员之间沟通交流,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诉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他们提供相关服务;

(五)组织参加上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的活动,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

(六)向学校党委和上级统战部门举荐优秀党外人才。

二、会员构成

无党派人士为主体,或者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我院在岗中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天津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拟推选名单》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推荐本单位符合要求的会员人选,并征求本人意见后,于3月29日(下周三)下班前将推荐人选名单及《天津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登记表》(见附件2)上报党委统战部。

(二)党委统战部拟定3月31日上午9时召开天津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

党委统战部

2017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