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统战干部、统战人士参观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
2019-10-09 15:05  

为祝福伟大祖国,宣传统一战线,激发奋斗热情,9月29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统战委员,党外教师代表等参观由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主办、天津市新闻摄影学会承办、天津日报视觉中心协办的“歌颂伟大祖国•同心携手奋进”--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带队进行参观学习。

参展人员合影

图片摄影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发展的辉煌历史、天津统一战线建立的历史功勋。展览按照时间脉络,分为“同心同德 建设新中国”,“凝心聚力 共赴新征程”,“初心不改 建功新时代”三个板块,用画面追忆辉煌历史,以图片述说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无比热爱,集中呈现了天津市统一战线历史变迁和发展历程,展现了天津市统一战线各界积极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参观中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天津市统一战线在中共天津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国家和天津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表示今后自己要继续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天津美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部分参展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