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区委统战部一行赴我校走访调研
2019-03-15 11:04  

                 调研会现场

3月13日,河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一行到访我校就统战工作进行调研。河北区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翟锐、办公室干部宋睿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福瑜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代表学校党委对周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整体情况。河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介绍了河北区统战工作的基本概况,以及统战工作服务经济中心工作的举措等情况。

           河北区委统战部一行

双方围绕河北区委统战部与我校统战部开展共建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探索共同培养党外人才、共建众创空间、共同开展党外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今后,双方将立足于区校共建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准结合点,积极搭建平台,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资源,提升统战工作水平,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河北区经济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