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暨2018年度党外人士国情考察活动
2018-12-19 15:52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我校党委统战部于11月27日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展2018年度党外人士国情考察活动。

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逼真的实物模型、生动的艺术画作、丰富的视频资料……吸引着我校党外人士驻足仔细观看,他们感叹祖国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我国取得的成就自豪,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在本次参观展览的国情考察活动中,我校党外人士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一致表示要立足本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社会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部分参展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