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人大政协  党派工作  民族宗教  侨务工作  “四史”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
2017-11-06 18:13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

1945年12月16日,由爱国的民族工商业者和有联系的知识分子发起,在重庆成立。民建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

民建历任中央委员会领导人何主席为黄炎培、胡厥文、孙起孟、成思危。现任主席陈昌智。

1950年4月,民建天津市分会筹备委员会成立,通过了筹备组织章程。同年9月,民建天津市分会正式成立。1956年10月召开代表大会,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历任主委为李烛尘、朱继圣、王光英、杨天受、张焕文、苏宝琮、周绍熹,现任主委欧成中。现有区级组织7个,基层组织128个,会员3761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